— 三千白萝卜 —

论锤基和滥狗血小说的兼容性

(认出原作的别打我哈哈哈

雷!慎点!

————————————————————————————————
1,《坏哥哥:王子的影子》
      他和他叫同一个人父亲,那个父亲给他世上最名贵的武器,让他成为不可亵渎的王子。 他给另一个男孩世上最卑微的沙粒,让他成为无人注视的孩子。 王子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下长大,而他隐藏在角落的黑暗之中。 
      10岁,他说王子留长发很好,王子就留着。 
      12岁,他说王子太白,强行在他脸上涂泥巴。
      18岁,他成年,向他告白,他却残忍的勾起嘴角“你是我的弟弟” 
      践踏着自已的爱情,他收下全部的悲伤! 他说,总有一天我也会成为美丽的天鹅! 华丽的变身,留下的是满地剥落的黑色羽毛!他恨的人究竟是谁的父亲?还有那被交换身份的孤儿,谁才是谁的儿子?




2,《盛开》
      有一件事,thor没有告诉过任何人:遇见loki的那天,他白肤黑发
      一个骄傲不羁的王子,游走在黑白之间,只按自己的守则而活。——要么放掉,要么得到。可你这样一个我得不到的男孩,我怎么舍得放掉? 
      一个随心所欲的孤儿,有理想有追求,在心底深处坚持着自己的爱恨。
      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 
     年少时的爱人,冷漠的家人,背负着的一条人命,爱恨纠缠的枕边人,他在人生的风雨路上边走边爱。




3,《王子的童养媳》
     他,含着金钥匙出生,放荡不拘
     却不想,父亲忽然领回来一个小婴儿“他以后是你的弟弟,你负责‘照顾’他。” 
     “loki,你不怕我欺负你?”男孩挑着小男孩的发梢,痞痞的问。
     “不怕,你打不过我。”小男孩头也不抬。 
     “loki,听说我爸领你回来做童养媳?你不会真的喜欢我吧?”男孩自恋的问。
     “不会,我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男生。” 
     时间荏苒,曾经的小孤儿出落成高挑的青年,昔日的小痞子修炼为阿斯加德的年少英雄;一路争斗,一路戏谑,是他塑造了他的潇洒,还是他成就了他的辉煌?





4,《阿斯加德未眠》
      loki从十二岁那年,就跟在thor身后,喜欢喊着他‘哥哥’
      岁月不可回头,时光留给他的只有残酷的真相。他失去了君临天下的梦想,和一切。
      在那一场大火里,他看着自己最爱的那个男人,被人摁在地上,用震惊的眼神看着他
      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他想:thor,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不想再遇见你了。

——————————————————————————————

最后一条略微剧透,顶锅盖!!!

评论(3)
热度(34)

2018-04-25

34  

标签

锤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