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千白萝卜 —

我是霸总我好方5

尽量做一个有始有终der作者!

前四章请翻我lof,或者看这里: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51168

——————————————


人物:华奇凌、林逸、白廉

事件:被东方青龙软禁

目标:重获自由

现状:如笼中之鸟



      距离上次更新六个月,上一章剧情30分钟,被困三人组依然维持着僵局——互相大眼瞪小眼,试图在彼此的眼中看到智慧的光芒逃脱的希望


      林逸率先出声:“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一个?”

      华奇凌斩钉截铁:“好消息!”

      “我的标签是白月光。”

      “…这算什么好消息?”

      林逸温声道:“在目前的百分之九十九的滥狗血小说里, 白月光都会毫发无伤的被救。而挨打挨揍挨刀挨子弹甚至被轮x…的待遇,都会被换到白月光身边的受身上”


      华奇凌闻言,看向白廉的目光不禁多了一丝同情

      白廉狠狠剜了他一眼,转头问道:“那坏消息呢?”


      林逸:“我是个攻。”

      华奇凌疑惑:“这又算什么坏消息?”

      林逸面色复杂:“白月光受被绑架的时候,一切苦难都会由身边的受代      为承受,那么白月光攻被绑架,那些折磨就会转给身边的…攻”

      林逸悲悯地望向华奇凌


      白廉“呵呵”两声,看向华奇凌的眼神中满是同情


      华奇凌脸色变了又变,最终噌地站起身

      “开什么玩笑!”

      他大怒

      “我绝对不会去轮X绑匪的!”



      场面一度死寂


      ………………

      …………

      ……



      林逸:“华先生…你可能搞错待遇了”

      华奇凌脸色铁青:“受的待遇是被轮X,攻的待遇不就是去轮X别人吗?!”

      他薄唇紧抿,咬牙道:“就算我愿意这么作贱自己……肾也不是铁打的,要我一个人去轮x绑匪,一个绑匪轮三次,七个绑匪二十一次,七十个绑匪——我宁可挨打挨揍挨刀挨子弹!”



      场面再度死寂



      华奇凌又闷声道:“清白尚且事小,万一有个黑道受混在里面,我岂不是万劫不复?!”


      …………

      ……

      …

      林逸觉得这场面是没法再盘活了

      旁边的白廉目瞪口呆的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华总的这里…一直这样吗?”

      林逸扶额:“…偶尔”

      白廉看向华奇凌的目光中只剩下同情



      林逸又花了十五分钟才找回可续的话题

      “来点有可行性的方案吧,华先生,你的保镖呢?让他们救我们出去吧”

      华奇凌闻言一僵

      “…都不在,一号产假,二号产检,三号备孕…”

      林逸感觉内心的火山要爆发!

      “你连保镖都用女的?!”

      “废话!市面上又不是没有保镖受!公司7000多个员工都是女的,我绝对不会给任何一个受!任何一丝!可乘之机!!”


      …………

      ………

      ……

      场面四度死寂,林逸陷入绝望


      突然,白廉的声音响起

      “按照滥狗血文的套路设定,霸总的身手应该也很好吧?华总,你开路带我们出去不就好了”

      林逸看白廉的目光仿佛是在看一个天使

      华奇凌却又让他看到了地狱

      “...我要是能打,还会乖乖坐在这里吗?”


      .........

      ......

      ...

      林逸引以为傲的自制力终于崩溃!

      “你到底是霸道总裁还是废物弱鸡?!”他紧紧揪住华奇凌的领子咆哮道:“别家霸总空手道跆拳道太极散打轮着来给把手枪都能玩成狙击枪车祸空难枪林弹雨都不在话下!打翻外面200大汉中枪而不死对你来说不应该是小case而已吗?!”

      “你说的那些都是霸总十级才能开启的技能!我现在级别是一!霸总值是零谢谢!”

      “那你就升级啊!”

      “你以为是坐电梯说升就升?!霸总升级要先变成智障听不懂人话无论你做什么说什么我都只会说‘我不喜欢有人违抗我’‘不要挑战我的底线’‘你逃不开我的’然后对你非打即骂虐身虐心最人渣的还会把你给——”

      “...咦?”

      暴走状态的华奇凌突然愣住了

      “我二哥放人的几率是0%,东方青龙找我算账的几率是100%,开启技能后脱逃成功的几率是85%”

      “开启技能所需的霸总值是300...”

      华奇凌像被定身一样停了下来

      他表情凝重,目光在林逸和白廉身上反复打转

      最终下了一个无比沉痛的决定


      “对不起了,林医生!”


      华奇凌一脸慷慨赴死地扯散了自己的领带,然后将林逸推倒在了客房的床上

      “你干什么?!”林逸一脸懵逼

      华奇凌覆身而上:“霸总行为里能一次加分三百的只有找个人强了,何况是你要我升级的,你不是也想逃出去吗?”

      林逸一脚踹出:“你特么智障啊?!霸总要强也是强受!那不是有个受吗!白廉!那个白廉!你强他去啊!”

      华奇凌竭力制住他的挣扎:“你懂什么?!他是受!我碰了要负责的!”

      林逸闻言眼中几乎喷出火来:“碰我就不用负责吗?!”

      “你好歹是个攻!就当是被狗日了一次吧!我会补偿你的!”

      “你特么才被狗日!我日你大爷!”

      “只要这次我能活着出去,我六个哥哥哪个送你日都行!”

      “你神经病啊!”

      “严格的说,是精神病!”



      白廉目瞪口呆地围观了半响,在床上两个菜鸡互搏而华菜鸡终于撕崩了林菜鸡衬衫第二颗纽扣的时候回过神来,迅猛跳起向外大力锤门


      “放我出去!我不要和两个智障呆在一起!”





      霸道总裁华奇凌,今天也没能获救


评论(18)
热度(73)

2018-04-03

73  

标签

霸道总裁